Alcool.

已开学,先断更。
我爱原耽,一个热爱写作的人
写小说,写同人。晋江同名。wb木日吖-Alcool
群聊164427510

《True》

·自习版明星大侦探

·有听觉,可能是逃生的人马

★侵权找我



【嗯??!!今天自习有直播!!?】

【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?!!】

自习女孩看着自己关注的正主两人的转发博,在一秒平静后又开始疯了。

【啊!我的自习合体了!】

【我靠我靠!我已经压抑不住激动的心!】

【我刚刚去官微看了一眼,这是个侦探型真人秀!!!啊啊啊,我已经双厨狂欢了!】

【三三也要去!!我刚刚看到他的转发微博了!!】

【还有我的听觉!我的两大cp同框了!】

【这事逃生的标配阵容啊!晓妹子也在!】

【侦探型节目!我直接自信一手,这肯

定也是许编写的!而且大家去看看介绍啊!我已经开始疯狂期待了!】

【我刚刚去看了一眼!名字叫《True》】

【快去看宣传!!】

@True:

      什么是正确的?什么又是错的?

      当一个人死去的时候 会有人在意吗?会有人去查明真相吗?

     当真相水落石出的时候,凶手又会后悔吗?

     每个人的心里都会存疑,会产生嫌隙,所以发生命案、悲剧。当一切都发生时,后悔来不及,一切都无法挽留。

     本综艺为大型真人秀节目!

第一期嘉宾@Tsing-Summer  夏习清@演员周自珩  周自珩@Highfive商思睿  商思睿@阮晓  阮晓@Kaleido-裴听颂  裴听颂@Kaleido-方觉夏  方觉夏

六位玩家齐聚一堂,收集线索集中推理!

他们是否能够找出凶手!

谁又是真凶?真相是否水落石出?

祝你们好运。


【啊啊啊啊!我已经疯掉了!侦探类节目啊!!姐妹们,我死了!】

【靠!我已经开始疯狂期待了!】

【蹲直播啊各位!今天是宣传直播!】

【单播还是官博?】

【官博!】


到晚上七点,一群叽叽喳喳的小朋友终于挤开了关闭的大门。


一瞬间,几十万人一涌而进。


直播是提前开的,现在直播间仅拍到的十几个工作人员。


【还没来吗?我好期待第一个是谁啊!】

【啊啊啊,后面那个门动了!】


夏习清推开门走了进去,他看了一圈,确定了自己是第一个来到的嘉宾。


他走到嘉宾椅处坐下,向笑笑要了手机。


【啊!xqgg!】

【xqgg今天珩珩怎么没跟你一块啊?】

【xqgg的大长腿,舔屏了/流口水】


夏习清看到那个说周自珩的弹幕,随口回了一句,“他今天有工作,所以没有一块来。”


【我发现,为什么每次都是xqgg第一个到啊?】

【男人不能太快】

【男人不能太快】

【男人不能太快】

【男人不能太快】

……


夏习清看着这群女生的发言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学习着某个道德标兵的语气“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。”


【zzh: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】

【周自珩这梗都要给你老婆玩坏了!】

夏习清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又笑了。

【zzh,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】

【xqgg笑起来太好看了,好想抱走!】

【趁周自珩还没来,我先香一口】

【小学鸡  is watching  you 】


没多久,剩下的人也陆陆续续的到来了。


因为他们是五个男生一个女生,自然而然的c位就是阮晓在坐,口播也是她在播。


口播完就是播放他们这次的游戏背景。


其实大家当初在签合同的时候都知道这个游戏规则,但是为了观众和综艺效果,他们都得表现出一种懂但又不懂的样子。


为什么这次的角色选取采取线上直播,一是让各位观众更有代入感和期待感,二便是省去了后期。


一个男声响起:

“在c市,有一所令人向往的学校。校园环境优美,教室资源强。每个家长都想尽办法将自己的孩子往里面送,每个学生也在校园里过得充实而愉快。可是!在高一教学楼的一所女厕所里却发生了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命案!一位花季少女竟命丧于此!谁是这场死亡的凶手!嫌疑人一一锁定

貌美精明——学姐

见利忘义——同学

变脸大师——教师

累死累活——学习

仗势欺人——班长

尽职尽责——保安

究竟谁会是真正的凶手呢?请各位玩家抽取角色卡!”


装着角色卡的箱子从他们面前那种桌子的中央缓缓升起,“咔哒”一声,停在了上面。


“我多看了两眼,我没看错吧?”商思睿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“为什么会只有两个男的?”他面如死灰的看着角色卡。


“噗,当女生不好吗?”阮晓看着他,努力的憋着笑。


“你当然觉得好啊!你想想,我们五个男的,可是只有两个角色卡是男的!”商思睿觉得不可思议,“你看到旁边的服装了吗?还是裙子!”


因为角色扮演的缘故,每场扮演的衣服都是导演组准备好的,在侦探室是展示出来的,所以他们现在的身后是他们这场游戏的衣服。


夏习清没啃声,看见了那个白裙子。然后想起了自己某些不忍回想的黑历史,默默地噤了声。


他感觉自己的手指被勾了一下,他顺着方向看到了周自珩的视线,周自珩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‘你还笑?’

周自珩被看了一眼,然后将笑憋了回去。


方觉夏自从看到后面的那些服装时大脑就有点放空,因为他想起来自己当初在马尔代夫穿裙子的那时,忍不住的红了脸。


“方觉夏。”


方觉夏听见有人叫了他,看去发现是裴听颂,裴听颂这时离他比较近,说出来的话声音也只让他们两个人听见。


“看见那个裙子了吗?你穿起来应该很好看,觉夏哥哥。”裴听颂凑的很近,几乎在耳边说,“你知道我看到那些裙子的时候想到什么了吗?你穿着它躺在我床上的样子。”


方觉夏听到这句话狠狠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坐的离裴听颂远了些。


他们的这些小动作全都被导演组录了进去,在直播间里,那群女孩子又开始了一波疯狂。


【摄影师是内部人员吧!还专门给我们推进!】

【自习牵手了!】

【周自珩真的是望妻石,一直在看xqgg】

通过导演组的提示,他们顺利的进行了角色分配。


由于周自珩和裴听颂的私心和“能力”下,角色分配总算是结束了。


夏学姐,周保安,方班长,裴同学,商教师,晓学习。


分配完后,他们要进行第二天的节目录制,很快的就跟直播间里的粉丝朋友们说了再见。


“那我们下周节目不见不散!”


——《True》

敬请期待!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哈喽哈喽我来了,我带着我的一个新思路来了!因为我之前不是很喜欢看电视,最近连追了两季明侦,所以就产生了这么个想法,所以我的文章可能不够成熟,我的智商或许也不够写这么烧脑的东西,所以大家就将就的看看!

我们下一章见!

论,这是我的二稿了,我刚刚不小心给全删了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