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cool.

已开学,先断更。
我爱原耽,一个热爱写作的人
写小说,写同人。晋江同名。wb木日吖-Alcool
群聊164427510

经年③

“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存在。”




洗逸季愣了两秒,随后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
“好久不见,梁意嘉。”


“别来无恙。”


梁意嘉一下子抱住了他,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男生的头发很软也很暖。


两个人的胸膛紧紧的贴在一起,他们都能够听到彼此的心跳。


“这么多年,有想过我吗?阿逸。”


“有。”洗逸季的声音闷闷地传来,“好想好想。”


“我也很想。”


在没有见到洗逸季的那几年,梁意嘉觉得都没什么,但是见到他的那瞬间,他突然觉得埋藏在心底好久的感情,一下子就要喷涌而出了,不能怪他,只怪看到他,他的所有伪装都破了。


“阿逸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
他看着眼前这个人,他盯着他的眼睛。


“不知道一见面就跟你说这个,你会不会觉得很突然。”


“但我想了好久,再见到你的那瞬间,我觉得我再也等不下去了。”


“洗逸季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做我男朋友好不好。”


梁意嘉一边说着一遍观察者对方的表情,当他说完,洗逸季看着他愣了好一会,没有回答。


“我知道很突然,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反感,但我就是没忍住。”


“好喜欢你,阿逸,给我个机会?”梁意嘉垂头,他觉得洗逸季这么久没说话,就是拒绝他了。


洗逸季有点惊讶,“怎么会有你这么直接的人啊?”他本来还在想怎么循序渐进,结果这个人就直接表白了。


“好。”


这个回答是毫无疑问的。


洗逸季对上他的眼睛,笑了笑。


“或许你不信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
“但是我开窍太晚,不久前才明白过来,让你等了太久了。”洗逸季拽了拽他的衣袖,让他离自己近了点。


洗逸季眼里有光,而梁意嘉眼里有他。


他还在想着如何开口,梁意嘉就把他要说的话堵了回去。


他亲了下来。


他感觉到梁意嘉在一点一点的啄自己的唇,似乎想让它张开。


洗逸季拽了拽他的衣袖,想让这人收敛。离开的时候,梁意嘉还亲了一下他的眼睛。


“你这个人,”洗逸季总结了一下,“厚颜无耻。”


梁意嘉看着他红了的脸,没忍住的笑了,洗逸季看了他一眼,随后也笑了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洗逸季没有得到他的回答,对方而是抵在了自己的肩上,带着一点不开心的语气说“你怎么长得这么快啊?比我都高。以前明明是我的小跟班。”


说完,梁意嘉感觉到自己被捶了一拳。


“梁意嘉,提醒你一下,你刚脱单不到十分钟,难道你是想失恋了?”


梁意嘉考虑了一下利弊,抬起头来又看了他一眼。


“那要不在亲一下?”


“厚颜无耻。”


虽然洗逸季这么说,但他还是亲了上去。


“你怎么这么不要脸?”


“对男朋友,要脸吃不到甜头。”


“那你稍微收敛一下。”


“我已经很努力了。”


梁意嘉的语气十分的真诚,好像他主动亲过来的时候,那个人不是他。


“嗯,跟你说个秘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幼稚。”


是挺幼稚的,梁意嘉本人也这么觉得。他看了看洗逸季的侧脸,是立挺的好看,是他喜欢的模样。


“或许是想和你并肩吧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我也爱你。”


“那……再亲一下?”


“滚!”


你怎么长得这么高啊?

或许是想和你并肩吧。


当初梁意嘉一个人离开的时候一定很孤独吧,一个人默默地喜欢了他这么久。


那年洗逸季就像长得再快点,再快一点就可以与梁意嘉并肩了,陪他一下走。


现在他长大了,梁意嘉也在他身边了,他觉得一切都完美了。想到这里,他的嘴角往上扬了扬。


突然,他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了,十指相扣。


梁意嘉的手很暖。


他是犹豫了一下才握住洗逸季的手,他捏了捏洗逸季的手指,然后紧紧的握住。


大概,有一个秘密他永远也不会告诉洗逸季,当他小时候第一次见到洗逸季的时候,他就知道,自己的未来一定会有那个小孩的存在。


在一堆小朋友里,他没有什么不同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。


但是他找到了他,他就是他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评论

热度(6)